秀发SOS:发丝晒伤度比肌肤高3倍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9月22日10:07 新闻晚报

  晒后修护要对症下药

  如果你的秀发已被无情地伤害,那就必须加以重视,为秀发制定一些养护计划,不要等到它真的“奄奄一息”了才采取补救行动。其实,晒后养护一点都不复杂。

  第一步:清洗

  尤其是在晒后,要彻底地清洁头发。在清洗的时候,不要很用力地揉搓头发,应该用手指的指腹轻轻按摩头发和头皮,这样不仅能洗净头发,还能给头发和头皮做适度按摩,促进血液循环。

  清洁“药方”: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威娜修护洁发乳

  威娜修护洁发乳250ML/RMB158:温和清洗受损发质,令秀发更富有弹性,便于梳理。其独特具有的修护保养配方拥有三重功效,蛋白质修复受损的表皮层,甘氨酸滋养头发内部,麦芽油包裹头发起保护作用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施华蔻保丽阳光洗发沐浴香波

  施华蔻保丽阳光洗发沐浴香波250ML/RMB135:含有的胺基酸、芦荟萃取精华、维他命E、尿素成分适用于多种发质,洗发沐浴二合为一。能有效恢复并保持头发和皮肤的水分平衡,更能轻柔舒缓晒后头皮与头发。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